中器集团张学旺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表彰!

  在5月26日召开的2022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中器集团董事长、全国生物柴油行业协作组常务副理事长张学旺荣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作为中器集团的创始人,张学旺带领团队多年来深耕环保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坚持“促进循环经济、倡导低碳生活”的核心发展理念。通过多种创新举措,重点解决各种复杂来源的餐厨废弃油脂循环再利用的难点问题,将生物柴油提升为车用级质量标准,作为节能产品广泛供应社会车辆使用,且在国内首次应用于中石化、中石油加油体系,填补行业空白,补齐行业短板。张学旺不断攀登技术高峰,持续发挥生物柴油迭代技术的实际科技效用,研发更多高附加值的生物液体燃料产品,秉承着“不让一滴地沟油回流餐桌”的社会责任,将该项民生工程在全国复制推广。

 

  敬畏环境、保护自然;未来,张学旺将继续带领中器通过技术革新、管理增效等方式深耕不辍,用实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环保智慧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的科学精神,孜孜以求,薪火相传。

创建时间:2023-06-21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