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推进清洁生产办公室在崇明举办清洁生产企业内审员培训会

  为加强清洁生产审核队伍建设,推进重点企业审核工作顺利开展,5月16日,上海市推进清洁生产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推进办)联合崇明区经委,在崇明新城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度清洁生产审核内审员培训会。39家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及有关乡镇、园区管理人员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市推进办副主任蔡智刚作动员讲话

 

清洁生产专家梁日忠授课

  会上,市推进办副主任蔡智刚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企业应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审核工作,实施清洁生产技术改造,提升企业的清洁生产水平。区经委通报了2017-2018年度清洁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获得市级财政扶持情况等。清洁生产专家梁日忠、冯燕进行了系统的授课,内容分别为《清洁生产法规、政策解读》和《清洁生产审核程序、方法培训》。最后,专家进行了现场答疑,并组织了学员考试。 

      

  通过专项培训,企业掌握了基本的审核方法、原理,提高了清洁生产的认识和理念,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顺利进行和取得更大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创建时间:2019-05-2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