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循环经济协会陈臻会长一行赴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调研

 2023815日,协会陈臻会长、蔡智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赴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调研。城建物资公司系隧道股份专业子公司,成立于1979年,专业从事高性能商品混凝土、装配式建筑为主的建筑材料生产。

 

协会陈臻会长一行参观城建物资绿源体验中心新材料展示厅

 

 总经理袁俊发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回顾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公司研发生产的多种强度等级的预拌混凝土和特种混凝土,年产量达450万立方米以上,混凝土市场份额占有率位列上海前三名,不间断地将高质量的混凝土输送到上海的重大建设项目。

 

 总工程师刘佳颖介绍了企业科创发展拓展新的动态,坚持大力发展绿色高性能商品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材料等新实业,做大产、学、研、用、孵、投为一体的新材料服务产业规模;创新供应链服务模式的材料新贸易、新科技、新领域、新赛道。

 

 副总经理翁健介绍公司研发的新材料科创发展与市场推广应用案例,重点分享了应用固化技术处置本市工程泥浆再生利用的成功案例,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市政路桥、隧道、轨交、房建等本市重大工程项目。

 

 

 陈臻会长一行对城建物资多年来在城市建设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协会是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有责任帮助、支持企业享受国家和地方扶持政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发挥产业集团协同处置利用本市固废的龙头作用,大力发展绿色、低碳材料,探索无废集团建设方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创建时间:2023-08-18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