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迎来规范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

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于2015年被上海市民政局评估确定为五A级社团已经5年了,为不断加强自身规范化管理,上半年协会向登记主管部门提交了开展规划化建设成效的复评申请。

 

9月1日,上海市民政局社团处组织专家对我协会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协会主管部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了评估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协会秘书长蔡智刚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协会规范化建设资料,对协会迎评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市经信委规划处赵广君副处长肯定了协会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方面所做的工作;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政府和企业间桥梁的作用。

 

 

专家表示,协会基础条件扎实,组织机构健全,日常运作正常;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协会积极维护会员权益、调解行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得到社会上的广泛好评;在推进城市废弃物综合利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保证大宗工业固废利用率稳定在98%左右,为城市安全运行提供了保证;协会财务管理规范、总体执行良好。但在监事会的作用发挥、年金制度落实等方面需不断改进完善。

 

通过这次评估,协会全体人员对规范化建设有了更深地认识,希望在不断地规范化管理中,能更好的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

创建时间:2020-09-02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