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 2021年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骨干企业名单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21438号)要求,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和综合利用处的委托,协会组织本市相关企业开展申报工作。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建设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211045号),《通知》公布了60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骨干企业名单,协会推荐的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良延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国惠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列入名单之中。

 

   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以冶炼渣综合利用为主,综合利用率达98%;协同处置城市危、固废综合利用规模、技术水平、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

 

   上海良延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以建筑垃圾综合利用为主,目前运营的建筑垃圾综合利用项目分布在上海及长三角等地区。

 

   上海国惠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以污泥处理处置和焚烧发电为主,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污泥资源化处置全链条技术和产业化能力的企业。

 

 

附: 2021年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骨干企业名单

 

 

 

 

 

 

 

 

 

 

创建时间:2022-01-11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