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地方标准《沥青混合料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编制组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四批上海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沪市监标技〔2020〕304号),把上海市地方标准《沥青混合料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DB31/T 991-2016纳入修订计划。为使标准的编制更加科学、合理、全面和可操作,并确保标准编制工作按时完成,由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成立标准编制组。

 

 

9月22日,在上海建科院召开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市节能中心、上海繁荣道路建设工程公司、上海弘枫建材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员部张虹主任主持,代表协会感谢各参编单位和编制组成员对标准编制修订工作的大力支持。市建科院杨利香主任希望编制组成员要按照工作程序和进度要求,按期高质量完成标准编制修订工作。市节能中心任庚坡科长传达了市经信委对标准修订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充分肯定了本标准编制的重要意义。

 

 

市建科院韩云婷介绍了编制基础和工作大纲,与会人员及编制组成员针对标准大纲和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充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完善了编制大纲技术内容,讨论确定了各单位分工及编制工作进度计划。

 

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议程,讨论并通过了编制大纲、任务分工及编制进度等事项,达到了预期目的。

创建时间:2020-09-2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