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资源循环利用扶持产业发展工作会召开

 

 

根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支持本市资源循环利用行业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委托,市循环经济协会于 20211117日,在市能效中心组织召开上海市资源循环利用扶持产业发展工作,陈臻会长主持会议。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  蔡智刚 

                   节能和综合利用处  朱海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节能和综合利用处朱海围绕项目用地、企业发展名单、环境影响评级等重点内容对《实施意见》进行全面宣贯解读;协会秘书长蔡智刚介绍了申报本市资源循环利用企业发展名单的相关工作,并对申报要求作了讲解。

 

会议现场 

 

  陈臻会长在总结中指出,《实施意见》要求建立“上海市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发展名单”,旨在进一步提升本市资源循环利用行业的发展规模和能级水平,加快构建覆盖城市各类固体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体系,全面巩固生活垃圾分类实效,努力实现全市固体废弃物近零填埋。同时还介绍了协会近期将开展的“2021年度上海市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骨干企业、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平台”评选、产业地图修编和企业等级评价等工作,结合新形势对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再次培训。

 

 

 

创建时间:2021-11-1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