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线路板物理处理产粗铜粉》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沪召开

  2021年4月27日,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在上海召开了《废线路板物理处理产粗铜粉》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会议由协会会长陈臻主持。立项审查组由上海大学教授陆文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授苑文仪、上海市能效中心技术总监秦宏波、鑫广再生资源(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文磊、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高工禄春强等五位专家组成。此外,标准主要发起单位上海电子废弃物交投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博优测试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上海博优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戴诗岩博士向专家组及参会代表介绍了立项建议书,就团体标准《废线路板物理处理产粗铜粉》制定的目的、背景意义以及计划在标准中设置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现场

 

  五位专家就制定该团体标准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分析,从法律依据、现行标准、市场需求、指标设置、适用范围、检测方法及环保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团体标准项目立项,并对本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对后续标准的完善起到积极作用。

 

 

创建时间:2021-04-2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