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臻会长发表2021年新春贺辞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明时。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和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全体会员单位、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向为行业发展、企业进步和协会建设给予大力关心支持的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致以新年的祝福!

 

  2020年,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循环经济协会在市经济信息化委等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发表环保抗疫倡议书,构建防疫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在过去一年中我们顺利召开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并通过了上海市民政局2020年度第二批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的评审;我们在推进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再制造、清洁生产及落实国家政策、推进长三角合作、制定团体标准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我们在行业中树标杆立典型,圆满开展了2020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创新人才、技术能手和清洁生产优秀审核师的评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必将面临新的市场挑战,也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开好局、起好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各项工作。

 

  新的一年,协会将按照理事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服务企业、服务市场助推本市循环经济发展,也将根据会员单位的需求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内容和举措。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为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事业进步!

 

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

会长:陈臻

2021年2月11日

创建时间:2021-02-11 11:05